青岛站售票厅今售票 8月1日起青岛火车站使用

2008-07-25 05:5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24日讯(记者 姜振海 通讯员 姜卫东)从明天早晨4:30开始,市民可以到青岛火车站售票厅买票。记者今天从铁路部门了解到,明天起青岛火车站、四方火车站将各保留5个售票窗口,并根据客流的情况,随时调拨人员服务旅客。

    记者在售票大厅内看到,与目前的四方站、沧口站售票窗口不同,青岛火车站的售票窗口只有一米多高,购票时可以很方便地与售票人员交流。需要提醒的是,尽管7月25日起青岛火车站开始售票,但是仅限于东售票厅,而且坐车仍然要到四方站或者沧口站。7月27日起,除去动车组之外,其他列车都将从四方站、沧口站迁回,乘客才可以持票在青岛火车站候车和上车。8月1日零时起,青岛火车站正式投入使用,所有列车全部迁回青岛站。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