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银高速通行费今起下调 所有车辆10元/车次

2008-09-03 08: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9月2日讯(记者 姜振海) 记者今天从市高速公路管理处获悉,根据山东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省交通厅文件的规定,自2008年9月3日6时起,在青银高速公路高新区、李村、夏庄、城阳北、城阳南5个收费站之间行驶的车辆,通行费不分车型,均下调为10元/车次,但对超限超载车辆仍按原标准实施吨公里计重收费。

    据悉,这些收费站之间的收费标准原来为小轿车15元每车次,大车根据车型收费。通行费降低之后,青岛市区去往青岛机场,以及市内之间过往高速公路的成本都将降低。据悉,目前青银高速每天的车流量在1.7万辆左右,预计通行费用下调之后,对于分流重庆路和308国道的车流,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此前,岛城已有多名人大代表多次提议取消青银高速市内段的收费。

[编辑: 修元]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