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途站提前5天售车票 8日起预售期恢复为3天

2008-09-09 05: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9月8日讯(记者 姜振海 通讯员 崔心宁)记者今天从青岛长途站获悉,为迎接今年中秋节和十一黄金周,缓解客流高峰压力,从9月9日至10月7日,青岛长途站延长预售票时间为5天,10月8日起恢复正常(3天预售期)。同时,还设立学生售票窗口、特殊旅客售票窗口等特色售票窗口,满足不同旅客需求,并将视客流情况增开售票窗口,方便旅客及时购票。

    据了解,为保障残奥帆赛期间旅客的安全出行,目前,青岛长途站仍执行严格的安检措施,出行旅客最好不要携带管制刀具、易燃易爆危险品等禁运物品,以确保顺利通过安检。同时,车站方面提醒广大旅客,最好提前到车站购票,避开高峰出行,另外也可以拨打电话83773833、83776921、83718060、83718061,以了解最新的票务信息。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