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5套保障房明起公售 两处楼盘均位于李沧区

2008-11-05 04:4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1月4日讯(记者 王海强 王爱科) 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再传利好!11月4日,记者从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获悉,百通重庆花园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及枣山家园普通商品住房项目共计1275套保障房将于11月6日公开销售,符合条件的市民可以进行申购。

    据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百通重庆花园经济适用住房项目位于李沧区重庆中路305号,由青岛百通城市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规划建筑面积74672.6平方米,可售面积60111.59平方米,可售住宅733套,基准销售价格3996元/平方米。枣山家园普通商品住房项目位于李沧区枣山路329号,由青岛德林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规划建筑面积56548.1平方米,可售面积47608.44平方米,可售住宅542套,限定销售价格4208元/平方米。

    那么哪些市民可以申请这两处保障房呢?据介绍,百通重庆花园经济适用住房的购买申请人须同时符合下列条件:(一)具有市内四区常住户口5年以上;(二)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0平方米;(三)家庭人均年收入低于15328元。枣山家园普通商品住房购买申请人须同时符合下列条件:(一)具有市内四区常住户口;(二)没有住房或住房(含已转让的住房)面积未达到政府规定标准;(三)家庭人均年收入低于22992元。

    市住房保障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公开销售仍沿用住房保障新政策颁布前程序,按照申购登记、资格审查、排序公示、公开摇号、轮候选房的程序进行。申购登记地点设置在项目售楼现场,其中百通重庆花园申购登记处:李沧区重庆中路410号,电话:8465188884669597;枣山家园申购登记处:李沧区黑龙江路633号甲旁,58中学东临,电话:8967212787695858。

    另外,申购登记自11月6日开始,至11月20日止,共15天。在此期间,申请人可按照销售公告规定的时间、地点及需提交材料选择适合的项目进行申购登记。申购登记结束后,市住房保障主管部门需对申请人的申购资格进行审查,审查结果及按困难程度排序情况将于11月25日~12月9日在青岛房地产资源网上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申请人则通过公开摇号的方式确定选房名单及顺序。摇号过程将于12月14日在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 [编辑: 麦迪]

昨日青岛热点:

岛城房产交易契税下调 实施首日未见交易热情

产妇两小时未等来救命血 转院后终未挽回生命

海湾大桥三地"栈桥"相连 "长龙卧波"雏形初现

青岛六类家庭可享临时救助 每年救助最高4000

平度发现大规模功德碑林 现存碑刻数中国最多

近期岛城交通事故增多 交警20测速点严打超速

货代经理12楼跳下身亡 死者处于取保候审期间

13岁少女私取万元摆阔 家长认为银行程序违法

校园里手牵手被罚款 辅导员自己也被扣发工资

拒交50元罚款惹祸 老两口一天挨了物业两顿揍

供热气象服务即将启动 遇强降温青岛提前供热

岛城育婴成本高涨 年轻父母建议闲置物资置换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