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有才华快来秀一秀

2008-11-21 14:0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天使乐园”杯第三届宝贝计划大赛评选活动日前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由青岛市摄影行业协会、半岛网、青岛电视台和天使乐园儿童摄影联手推出,以“健康、和谐、快乐”为主题,旨在给孩子们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大赛共分为舞蹈、声乐、乐器、竞技、模特、欢乐家庭类6个组别,12岁以下的孩子都可免费报名参加。

    据了解,本次大赛将采取和历届相同的评选模式,分为网络评选、专家评审、现场才艺/能力比拼三个环节,家长可根据自己孩子的特长和年龄自主选择适合的组别。报名时既可选用自己以前的照片,也可由天使乐园儿童摄影免费进行造型设计和拍摄。现场报名后,孩子的照片将首先登在半岛网(www.bandao.cn)上,由网友来投票评选,家长也可在半岛网上开博客写文章来为自己的宝宝加分。网络评选结束后,将由专家评委进行打分,最后还有现场的才艺评选/能力大比拼比赛。另悉,主办方为所有的参赛选手都准备了奖品,优秀选手还将参加青岛电视台的“2009少儿春节晚会”节目录制。

    据悉,家长报名时,只需精选宝宝的5张7寸艺术照相片或光盘,附上相关资料现场报名即可。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30日,报名地点:天使乐园儿童摄影俱乐部各分店(延安路旗舰店:82711989;闽江路贵族馆:85841079;人民路丽致店:83731627;香港中路精致店:85929073;浮山后凌志店:88750736)、东方爱婴早教中心各门店以及辰星艺苑培训学校,家长还可通过网络报名,QQ:497049073。咨询电话:82719807。更多详情请登录www.bandao.cn查询。

张志松

    图为第二届天使乐园杯宝贝计划大赛优秀选手参加青岛电视台少儿春节晚会。

[编辑: 小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