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前青岛发往东北的火车票已基本售完(附图)

6日前发往东北的火车票已基本售完 火车站和长途站昨未现返程高峰

2009-01-04 05:3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图一:1月3日,在火车站候车厅内,孩子在小背篓里睡得正香。





图二:回家不忘给朋友带个玩具熊。





大包小包,回家过年。





站前行李寄存火了起来。



    1月3日是元旦假期的最后一天,但是却没有出现返程高峰。记者从火车站和各长途站了解到,1月3日客流平稳,没有出现想象里的客流高峰。同时,由于学生票和民工票提前开售,目前火车站和汽车客运站售票大厅情况正常,没有出现排长队现象,从火车票发售情况来看,目前青岛开往东北的列车车票紧张,其他方向的列车车票还没出现“一票难求”。

    1月3日,记者在火车站东售票大厅看到,售票大厅的买票队伍不是很长,相反还有些稀稀拉拉的,很多购票的乘客看上去都很悠闲。记者从青岛火车站了解到,目前,只发售1月10日以内的硬卧学生票(动车组除外),其他车票及动车组的预售期均为10天。

    开往东北方向的列车车票最为紧张。记者1月3日从青岛火车站了解到,截止到12时30分,青岛至哈尔滨东K702列车1月4日、5日、6日和7日硬卧、软座和软卧均已售完;青岛至丹东的1206次列车1月4日、5日和6日除了无座票,其他车票均已售完;青岛至通化1406列车1月4日仅剩无座票,1月5日仅剩软卧和无座票,1月6日仅剩软卧票。此外,青岛开往西宁的火车票也出现紧张局面,目前青岛至西宁K172次列车1月4日至7日所有车票已经售完。

    除此以外 ,青岛开往其他城市的列车车票只要不挑不拣就能买到。记者采访了解到,青岛至北京的T26次列车1月4日无票,1月5日仅剩无座票,1月6日、7日硬座和软座已经售完;青岛至汉口的1112次列车、青岛至上海的K296次列车和青岛至扬州的K416次列车票源比较充足,除了软座外,1月4日至7日其他车票均有售;青岛至成都K208次列车1月4日仅剩软卧票,1月5日、6日软卧和无座票有售,1月7日还剩软卧票;青岛至广州东T162次列车1月4日硬座和硬卧有售,1月5日 、6日和7日硬座硬卧和软卧也都有售。

    1月3日,记者在四方长途站售票大厅看到,前来买票的乘客也是稀稀拉拉的,其中不少人还是提前来买返程票的,没有看到购票排长队的情景。记者从售票现场了解到,目前四方长途站发往各地的班线都票源充足,没有出现车票紧张情况。 记者 成跃文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火车票 售完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