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照片 赢单反相机

“薇薇新娘杯”摄影大赛进行中

2009-01-09 17:4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上传照片参加比赛,就有机会赢取价值五千元的佳能单反相机!“薇薇新娘杯”我爱我家摄影大赛自2008年12月26日开赛以来,已经收到读者、网友投稿及上传的照片近千张。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我家我秀·我爱我家”,凡是反映幸福家庭、温馨生活场景类的摄影作品均可参加,表现形式不限,无论专业与否均可投稿参赛,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据悉,本次比赛金奖为价值5000元的佳能单反相机EOS450D一台,同时还有柯达数码相机、纽曼MP4等奖品。

    参赛者可以登录半岛网(www.bandao.cn)大赛专题上传照片;也可将作品寄至青岛市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业大厦14楼半岛网摄影大赛组委会收,邮编266071。网络和邮寄投稿截止日期均为2月20日。本次大赛详情可在半岛网我爱我家摄影大赛专题页面查询 ,也可致电80889228咨询。温宇 [编辑: 小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我爱我家 摄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