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选秀争当代言人

2009-01-09 17:4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刚刚出生的宝宝也有可能成为形象代言人!”这是笔者从“超级宝贝”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的主办方半岛网(www.bandao.cn)了解到的消息。近日,半岛网主办的2009年“超级宝贝”选拔大赛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0到12岁的宝宝都可以报名参赛,展示风采并赢取成为“爱我宝贝”童装形象代言人或童影阁儿童摄影2009年签约形象代言人的机会。

    据悉,活动开始不到10天的时间,已经有两百多宝宝报名参赛。目前报名的小选手中年龄最小的是仅有6个月的崔家好小朋友。她那粉嘟嘟的造型和可爱的表情为自己赢来了200多张网络投票,还有50多条友情留言。看到这么多人支持自己的宝宝,崔家好小朋友的妈妈田女士感到很高兴。她说:“现在的宝宝跟其他孩子接触的机会太少了,参加这样的活动可以让孩子早点接触外面的世界。”

    为了全方位展示宝宝的风采,父母们还可以撰写宝宝成长博客。张煜祺小朋友虽然只有六个半月大,但是他的成长博客已经写了 20 多篇了——当然这些日志都是他的妈妈于女士给写的。按照本次大赛的规则,这些博客日志可以给张煜祺小朋友带来不少分数。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半岛网联合“爱我宝贝”童装、童影阁儿童摄影共同推出。通过网络初赛和现场决赛两个阶段后,最终选出的18名获胜者将与“爱我宝贝”童装和童影阁儿童摄影签约。代言人不仅可以获得丰厚奖品,个人形象还可以出现在网络、电视、报纸等媒体宣传中。大赛按年龄共分为0~1岁、1~3岁、3~6岁、6~12岁4个组别,有兴趣的孩子都可免费报名参加。

    为了让岛城家长报名更加方便,半岛网在市内各区分别设立了报名点: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业大厦14楼半岛网、东方爱婴亲子园青岛各区市分店(瞿塘峡路39号融基商务楼四楼,上清路1号中信物业大厦二楼,燕儿岛路20号旭泰花园4号楼6楼,李沧区峰山路86号星光大道四楼,合肥路527号)。另外家长们还可以登录半岛网下载报名表进行网上报名 ,咨询电话:80889209,80889220。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baby.bandao.cn查询。孙婷婷 [编辑: 小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宝宝选秀 代言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