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爱车卡洗车"一卡通"

2009-01-16 11:3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办一张爱车卡就可以享受一年60次免费洗车,市内30分钟内免费汽车救援,还可以成为高档商场的高级会员……”半岛爱车卡的于欣经理谈到爱车卡的好处时,侃侃而谈。近日,青岛汽车美容行业联盟正式成立,半岛爱车卡在成功运营一年之后,也再次服务升级 。来自岛城的十四个汽车美容店与半岛爱车卡共同打造起一个全年免费洗车、3A钻石服务标准以及异业联盟的汽车服务体系。

    半岛爱车卡(http://auto.bandao.cn/card)是一张由岛城主流媒体——半岛网(www.bandao.cn)打造的权威、专业的汽车服务卡,成立近一年来,半岛爱车卡紧紧围绕着“车”与“人”不断开发新的服务内容。

    全年免费洗车14个店面通用

    于经理说,最近成立的青岛汽车美容同业联盟是由半岛爱车卡经过长期的考察,汇集了岛城14家优秀汽车美容店共同打造的服务网络,这个网络遍布青岛市内五区(包括高科园)。“东西南北中都有我们的服务网点,使得半岛爱车卡成为岛城真正意义上的洗车一卡通。”于经理介绍说,汽车美容同业联盟向半岛爱车卡的会员做出了如下承诺:一、给会员最满意的洗车服务;二、给会员最优惠的商品价格;三、给会员最完善的汽车后服务。

    “半岛爱车卡的每一项承诺,我们都有长期的工作、服务以及网络作为坚实后盾。”经过多年的运营,再通过近一年来对会员们的服务,半岛爱车卡精心挑选出来的各个汽车美容店都是有着最过硬服务质量的。邀请他们加入到服务网络之中,共同为会员推出了一个优惠的服务大餐:只要588元,就能享受到全年 、全市14个地点至少60次免费洗车。半岛爱车卡服务质量之高、服务面之广在岛城占据了绝对领先的位置;同时在同业联盟的价格体系中,这14个服务网点提供给会员车主的汽车用品价格也都是最低折扣,使会员车主们得到了最大化的优惠。

    30分钟汽车救援全城免服务费

    有了如此庞大的服务网络,半岛爱车卡的服务质量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于经理说,半岛爱车卡也绝对不仅仅是一张洗车卡,它的背后实际上是一支庞大的服务队伍,会员车主用车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都体现在团队的服务当中。“在此之前,会员在市区的任何一个角落向我们发出救援信息,30分钟内救援人员必定赶到。如今,同业联盟的成立,诸多的网点都加入到了这个救援体系之中,2009年 ,救援的等待时间将会大大缩短。”

    当我们问及汽车救援服务的价格时,于经理脸上马上露出了神秘的微笑:“半岛爱车卡的服务队伍绝对不额外收取会员的任何服务费用,真正打造零利润的服务模式。”他说:“我们的服务都是没有加入服务费的,比如会员的车要补办行车证,但会员又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做,我们可以帮会员去处理这些事情,车管所收50元,我们就收50元,一分的额外服务费都没有。再比如会员的新车挂牌服务,同样,车管所收多少,我们就收多少,而且另外赠送价值350元的封釉,是不是非常合算呢?”

    办一张爱车卡免费K歌健身

    不仅仅是汽车服务方面,在汽车行业之外,半岛爱车卡也给会员服务创造了无限的外延空间。半岛爱车卡庞大的会员群体备受银行、通信业、高级会所、餐饮健身娱乐等行业的青睐。

    半岛爱车卡于经理说:“只要你拿着半岛爱车卡,去海信广场就可以办VIP卡、去巴黎春天就可以办金卡。”记者了解到,新年期间半岛爱车卡就推出了一系列跨行业的优惠活动。比如在元月1日到20日,会员如果想要娱乐,可以去格莱美KTV 领取价值100元的代金券,并且凭借爱车卡可以享受到格莱美会员同等的优惠;如果会员要健身,去阳光海健身俱乐部和英派斯健身俱乐部都能得到免费的体验。

    另外,于经理还告诉我们,虽然有的汽车美容店暂时没有加入到我们的同业联盟的体系中来,但同样提供了诸多优惠,比如岛城著名的汽车烤漆品牌——美鹰,为会员提供价值580元的封釉一次,威狮客也为会员提供全年的免费车体清洗。而且,更多的合作伙伴正在源源不断地加入进来,给会员提供更多的惊喜折扣。

    半岛爱车卡办理方式

    全市14家办卡分站均可办理:油猴汽车快修银川西路店、合肥路店,车之翼,腾安,嘉东利延吉路店、闽江路店,北方国庆,特福莱李沧店,新粤华,车起航,驰耐普,搏爵。

    电话办卡:0532-80889218/66886787

    网上申请:登录http://auto.bandao.cn/card在线填写申请表申请半岛爱车卡。

    现场办卡:到半岛都市报业大厦14层半岛网办理。

    本版文/图 崔兴治  [编辑: 修元]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