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园三期拆迁年内启动 面积30-50万平方米

2009-04-04 05:5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3日讯(记者 李志波) 在市南区3日举行的全区企业发展政策解读会上,该区科技局副局长刘德成表示,位于软件园一期对面的软件园三期今年将启动拆迁工作,计划建筑面积30~50万平方米,3~5年的时间内建成。

    3日上午,在市南区举行的全区企业发展政策解读会上,市南区科技局副局长刘德成在解读加快软件产业发展相关政策时提到,位于一期对面的软件园三期今年将启动拆迁工作,计划建筑面积30-50万平方米,3~5年的时间内建成。

    刘德成副局长同时还表示,目前软件园一期可出租的9.2万平方米中,已有 8.4万平方米进行了出租;二期7.6万平方米的可出租面积中,1.8万平方米已有了出租意向,今年二期出租面积将力争达到30%。

    记者了解到,软件园三期是市南区今年重点推进的建设项目,目前具体拆迁范围和政策尚未确定。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软件园 拆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