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节期间部分景点限人数

2009-04-15 07:2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14日,记者从崂山风景区管理局获悉,崂山风景区明霞洞里的古老玉兰树,最近正是盛花期,馥郁的香气吸引了大批的游客前往观赏。记者了解到,这些古树都有130年的树龄,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去欣赏。 记者 连茂明 通讯员 闫培森 摄影报道



    2009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开幕式暨“招商银行一卡通杯”青岛市全民健身户外登山健身节将于4月18日、19日举行,主会场设在城阳区人民广场。本周末,本市38个山头公园、景区将免费向市民开放,其中部分景点限额入场。

    青岛市体育总会工作人员介绍,这次开放的38个山头公园、景区均为第一门票免费,其中石老人生态旅游观光园和崂山华楼风景区,由于受到接待能力的制约,将会对每天的游览人数进行限额。其中石老人生态旅游观光园18日、19日两天共限额2000人,并且只接受企事业单位统一组织报名;崂山华楼风景区在18日、19日每天的限额为5000人。据了解,在2008年登山节当天,有上万名游客进入崂山华楼风景区,这让景区有些不堪重负,考虑到景区的容量有限,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今年登山节期间,崂山华楼风景区每天只接待5000人。同时,工作人员表示可能会根据景区内游客的具体数量,让市民分批进入景区进行游览。记者了解到,在举行传统登山活动的同时,本届户外登山节还首次向市民推出了很多具有挑战性的户外竞技项目。 记者 张强 马贤贤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登山节 景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