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降价6万元 雪铁龙最低售16.98万元

2009-04-15 13: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平时我们在看电影时,每当有高手面对面较量,我们总会感到很刺激,而在本次车博会上,也会有很多“顶尖车型”展开面对面较量,无论是德系的奔驰、进口大众 ,还是日系的雷克萨斯、讴歌,以及来自英伦的路虎等高端豪车,都将在车博会上展示顶尖高手的实力,让我们周末去现场欣赏这部“ 现实主义巨作”吧!

    路虎揽胜 终端销售价:127.8万元~205.5万元

    车型看点:作为路虎的顶级旗舰车型,揽胜在国内的SUV迷中有着极高的人气,而它超强的动力一直为人所津津乐道,据悉,揽胜搭载的4.4升V8发动机运转宁静顺畅平稳,不过功率却可以达到220千瓦,另外扭矩则能达到425牛·米,这样揽胜0至100公里只需9.2秒,最高时速是208公里。

    路虎揽胜运动版配备了地形反应系统,驾驶员可以通过中控台上的屏幕,了解目前左右两边轮胎的动力分配情况,车辆离地间隙等资料,同时系统会自动调节和控制悬挂系统的工作状态。而它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使得车子在颠簸路面行驶时,也保持着稳定舒适的乘坐性。另外,路虎内饰的做工也很不俗,而电动上下前后可调的方向盘上,多功能按键方便顺手,各种控制键设计整洁方便。

    车博会优惠信息:路虎中国去年年底宣布官方降价6万元,而这个优惠政策一直持续到现在。

    奔驰S300 厂家指导价:93万元~114.8万元

    车型看点:按照奔驰的传统,S级的大排量车型一直有标准轴距与长轴距两个版本,后者比前者长100毫米,主要是为了改善后排空间,而入门车型如S300在德国只有标准轴距而没有加长轴距车型,不过在中国的S300自然“入乡随俗”,换成了长轴距版本,具体说来,国内的S300采用3165毫米的长轴距S级W221平台,车身外形尺寸与更高级别的S500、S600完全一样,长、宽、高分别是5206毫米、1871毫米和1473毫米,造型稳重中带有几分动感。

    在安全性方面,奔驰S300配备了Pre-Safe安全预知系统和改进的主动车距雷达系统,以及改进的刹车辅助系统,还可选装夜视系统,一切显得比较完善,最后在动力方面,S300配备3.0LV6发动机以及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算不错吧!

    车博会优惠信息:据奔驰旗舰店青岛之星4S店的辛经理介绍,在车博会上展示的奔驰S300和奔驰 C200均有大幅优惠。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雪铁龙 路虎揽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