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大街"主线动工 西半幅路面率先开工建设

2009-04-20 05:0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19日讯(记者 李兵  刘笑笑) 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备受瞩目的“滨海大街”环胶州湾高速公路市区段拓宽工程有了新的进展,该项目的西半幅路面拓宽工程于日前开工建设,这标志着该项目已进入主线全面施工阶段。

    按照规划,工程改造范围南起杭州支路-鞍山路快速路,沿现胶州湾高速公路向北,先后与瑞昌路、大沙路、海湾大桥、太原路、沧海路、汾阳路、双流高架等主要道路相交,北至城阳区双高路,全长15.6公里,将道路拓宽为41.5米,成为双向8车道的市区市政道路。据介绍,全线共设立交桥5座,其中改造瑞昌路、双埠两座立交桥,新建大沙路、沧海路和汾阳路3座立交桥,沿线共铺设10种管线。

    据悉,日前开工的西半幅路面拓宽工程计划在5月底前结束,东半幅路面拓宽工程在今年年底前开工。全部工程将在2010年8月底前结束。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滨海大街 动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