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公开197处电子眼位置 11处有测速功能

2009-04-27 06:3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26日讯(记者 刘建 通讯员 海燕 海青) 崂山区是进出青岛的重要区域,海尔路、黑龙江路、青银高速公路、滨海大道是交通要道,辖区内还有崂山景区,面积广大,道路交通显得更加重要。4月26日,记者从崂山区公安分局了解到,目前崂山区辖区共设置了电子眼197处(详见表格),其中具有测速功能的电子眼11处(带★者)。

    据崂山区公安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崂山区辖区道路上目前共有电子眼197处,基本覆盖了辖区的主要道路和居民小区,而且在山里社区通往大路的一些路口,也大都有电子眼监控,部分道路上还设置了能够测速的电子眼,加强对车辆超速的查处检查。由于崂山区面积较大,电子眼监控给交警和治安民警处理案情提供了很大帮助。

    市民如有交通违法行为可以拨打88969810查询,也可以到崂山交警大队服务大厅进行查询,还可以就近到崂山车管所和崂山交警大队各中队查询。

附:

崂山区197处电子眼位置

青岛区市电子眼位置公布情况汇总>>>>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崂山 电子眼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