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首辆水陆两栖巴士"冒险鸭"29日抵达青岛

2009-04-29 05: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冒险鸭在上海城郊的美兰湖进行船检。



    4月27日,由青岛盛世飞洋海上旅游公司引进的、中国第一辆水陆两栖巴士“冒险鸭”正式获得船检证书,以一张合格健康的“出生证明”面世。目前,“冒险鸭”已从上海出发,由5米高的平板式拖挂货车运往青岛,预计将于29日进入岛城。

    为保持“冒险鸭”首次亮相的神秘性,引进方并未公布冒险鸭抵达青岛的确切栖息地。按照计划,“冒险鸭”将于下月正式在浮山湾下水,围绕奥帆中心和五四广场海域运营,水陆两栖环游浮山湾观光游览。每辆“冒险鸭”有30个座位,主要以白天运营为主,偶尔进行夜航,普通游客票价为120元/人,1.1米以下儿童免费。  文/图  记者 连茂明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