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城妈妈周六比魅力

2009-05-08 13: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周六到七彩云南翡翠青岛旗舰店欣赏岛城妈妈们的风采吧。据了解,“七彩人生·翡翠女人”岛城魅力妈妈评选海选将于本周六下午2时在七彩云南翡翠青岛旗舰店正式拉开序幕。届时,几十位母亲将同自己的孩子一道,展示自己独特的魅力。

    5月10日是母亲节,为了展示岛城妈妈们的魅力,更给儿女们向妈妈表达爱意的机会,半岛网联合七彩云南翡翠青岛旗舰店共同举办了“岛城魅力妈妈评选活动”。活动自开展以来已经有数十位妈妈们报名参赛。

    据了解,参赛选手可以通过服装、舞蹈、歌曲等多种形式,展示个人风采,并可以同自己的儿女联袂演出母子亲情秀。主办方将通过预先设定的妈妈素质考核、母亲真情告白等环节,选出成为最具魅力的妈妈。

    比赛中选出的冠、亚、季军将分别获得翡翠妈妈、翠韵妈妈、玉润妈妈的称号,冠军将获得高达万元的翡翠大礼。另外,本次活动还设置了网友祝福环节,评委将会选出令人感动的网上祝福,在周六海选现场对获奖网友现场颁发最高价值1000元的参与奖。

    所有进入复赛的妈妈选手将在半岛网上公布,网友可点击http://poll.bandao.cn/0902/一睹岛城妈妈们的风采;如果您也想对妈妈表达祝福,也可以登录以上网址留言。崔兴治 [编辑: 修元]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妈妈 魅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