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今有中雨局部大雨 气温下降有轻雾出现

2009-05-11 04: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持续晴好的天气要告一段落了,预计5月11日全市有中雨,局部大雨。5月12日天气转晴后气温会快速回升,但冷空气很快又要到来,5月15日至16日全市范围将再次迎来降水、降温过程。

  5月份以来,岛城持续着晴好的天气,气温逐渐攀升,有了初夏的感觉。5月10日,天却开始“变脸”,空中的阴云增多 ,午后气温开始逐渐走低。不过,市区一直没见雨水的踪影,而平度、莱西、即墨等本市北部区域有雨水飘落,但降水量不大。

  预计5月11日,全市范围将迎来一场淋漓尽致的降水过程 ,一直持续到当天晚间才会结束。全市降雨量为中雨,局部大雨,降雨时风力不大,气温略降,市区最高气温由5月10日的23℃降至17℃,最低气温在14℃左右,郊区气温也在13℃~17℃之间。降雨时,空气湿度增大,轻雾弥漫,能见度不是很好,市民出行要注意安全。

  经过一天的降雨,5月12日又将出现好天气,气温会再次升高。不过,这样的好天气不会持续太久,冷空气还会再次来袭。预计5月15日至16日,全市范围又将出现降水、降温过程 ,提醒市民注意天气预报,提前做好防范。 本报记者任金梅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雨 大雨 任金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