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要下雨 明天气温要微降

2009-05-20 08:0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信报讯 19日下午,市气象台通过最新监测预报,今天白天风平浪静,预计从傍晚开始会有降水,但内陆地区受影响较小 ,降水可能会主要集中在海上。21日起,因为一股冷空气的跟进,升温的脚步将会放缓。

    据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耿敏介绍,这几天天气变化并不是很明显,从昨天下午开始有轻雾出现。天气转暖,但变化也快,之前预报的局部性降水将在今天停住脚步。预报今天白天以阴间多云天为主,傍晚前后,在局部地区可能会出现短暂降水,这种降水来得快走得也快。预报今天南风 3~4级,明天起,风向转为北风,一股冷空气将会加盟,气温会略微下降。气象专家提醒,现在还处在春夏交替季节,天气变化大,市民要随时关注最新天气情况。(记者 宫岩) [编辑: 修元]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下雨 气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