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争当“就业新势力”

2009-06-05 13:2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自5月中旬以来,“联通杯青岛高校就业新势力活动”开始进入第二阶段的海选 。主办方陆续在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高校展开了报名及海选工作 ,受到各高校学子的欢迎。

  5月25日,联通杯青岛高校就业新势力活动来到青岛理工大学,活动刚刚开始半个小时,就同时来了几十名计算机专业的毕业生。经过询问,笔者得知他们都是从青岛理工大学黄岛校区花3个小时的时间才赶到活动现场的 。青岛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历老师告诉笔者,为了帮学生就业他们没少费功夫,在得知此次活动中有计算机方面的相关职位后,他带着学生一路赶了过来。

  “我们需要网络推广人员,能不能通过活动帮我们招聘两个优秀的学生?”看到联通就业新势力活动的报道后,青岛东方医院要求加入到这个活动中来。活动开展以来,不仅受到高校学子的欢迎,用人企业也非常看好这种“赛马选才”的方式,鑫江希尔顿逸林酒店、波尼亚、普达海动漫影视、青岛妇婴医院等优秀企业纷纷加入。众多企业的加盟,使得活动的总岗位数超过了700个。承办方中国联通青岛分公司高校项目部总经理王志国介绍说,本次活动还将推出众多兼职岗位,有兴趣在暑假找兼职工作的大学生可以关注本次活动。据了解,联通杯就业新势力活动将于近期组织见面会,届时求职学生可同用人单位面对面接触。详情可登录半岛网大赛专题页面查询http://hr.bandao.cn。

  崔兴治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大学生 就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