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恋爱不着急愁坏老妈

2009-06-05 13: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我和老伴都已经退休了,家庭条件也不错,按理说现在应该享受天伦之乐了,可是眼下闺女的个人问题就是解决不了,愁得我这个当娘的成宿睡不着觉。闺女今年已经 28岁了,但人显小,出门人家都以为她才二十二三岁。我们就这一个孩子 ,她上大学的时候,我和老伴都反对她谈恋爱,孩子倒也听话,基本上没让我们费心。大学毕业后回到青岛,我们就开始给她张罗对象,转眼四年过去了,对象见了能有一个排,但就是没有一个能对上眼的。

  前一阵,她爸的战友给介绍了一个。小伙子家境不错,长得也精神,我们老两口见了照片觉得挺好,就安排两人见面了。小伙子真是看上她了,后来天天往我们家打电话,但女儿说就是对人家没感觉,说是兴趣爱好不一样谈不到一块儿。“哪有十全十美的人啊,可是女儿就这么几句话就把人家给打发了。”刘女士无奈地说。

  恋情帮办手记:之所以会有那么多的“剩男”、“剩女”,最关键的还是因为期望值过高、固执的等待占据了上风之后,个人问题就变得不是那么容易解决。半岛之恋“1对1”服务满足了不同年龄、不同学历、不同阶层会员的要求,一经推出便赢得了广大单身男女的青睐,一个月时间已经成功撮合了20余对有缘人。除此之外,“半岛之恋·盛夏真爱”小型白领相亲会将在6月中旬举办,有意参加者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等有效证件到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业大厦现场报名,也可直接登录半岛之恋网站(http://love.bandao.cn)进行网上报名,详情咨询:80889226、80889218。

  许欣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恋爱 愁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