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事业单位招聘183人 涉及市南四方等区市

2009-07-17 05:1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16日讯(记者 李志波 林刚) 记者16日从市人事局获悉,本市四方区、市南区、胶州市等区市相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83人。

      四方区公开招聘75人

  四方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0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非教育系统)及45名中小学教师。此次中小学招聘的45人当中包括了39名毕业生岗位,应聘的毕业生须为200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含2008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尚未就业且从没有签订就业协议的四方区常住户口毕业生)、具有相应学段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市内四区常住户口。除毕业生岗位外,四方区还将在职骨干教师岗位招聘6人,报考者须具备青岛市常住户口、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五年以上从教工作经历、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等。

  据了解,此次招聘将在7月21日、22日报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地点在鞍山二路48号四方区行政服务大厅二楼,中小学教师招聘报名在平安路43号乙四方区少儿活动中心。报名时,须提供《报名登记表》和照片。另外,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市南卫生系统招32人

  市南区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2人。应聘人员应在35周岁以下(1974年7月1日以后出生)。妇科、儿科岗位符合条件人员可以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69年7月1日以后出生)。报考人员可登录青岛市卫生人才网 (http://www.wsrc.cn)或青岛市南人才网(www.qdrc.com)下载并填写《青岛市市南区公开招聘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报名时间:7月29日至7月31日,每天9:30~11:30,14:00~16:00。报名地点:市南区人才市场(泉州路21号甲)。

      胶州公开招聘60人

  胶州市非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0名(卫生系统30名,其他事业单位30名)。

  此次招聘范围为2008年、2009年未择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2006年、2007年服务胶州市的“三支一扶”大学生。

  报名时间:2009年7月22日~7月24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5:00)。报名地点:胶州市人才市场(胶州市北京路2号,胶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大楼裙楼五楼)。

      市文化局招聘16人

  2009年市文化局所属事业单位舞台艺术专业岗位公开招聘16人。其中包括青衣、花旦等京剧岗位。应聘人员一般应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5周岁(1964年7月21日以后出生)以下。报名时间:2009年7月22日~7月24日。面试时间:7月29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30。面试地点:报考市京剧院的考生在青岛市京剧院(市北区延安一路76号),报考其他单位的考生在青岛市歌舞剧院(市北区兴安路15号)。(注:部分招聘岗位见右表,其他详见青岛人事政务网。)

  四方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非教育系统)

  市南区公开招聘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表

  青岛市文化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表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