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没到期房东要赶人 遭拒后带人暴打房客

2009-07-29 01:5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27日,市民王先生拨打本报热线80889088反映,他是一名自主创业的大学生,2007年毕业之后,他和朋友在城阳盘下一个便利店。7月25日下午,他们两个被便利店的房东找人打了,现在在城阳人民医院救治。

  房东突然带人冲进来就打

  7月27日中午,记者在城阳人民医院7楼的一个病房里,见到了被打的王先生。他向记者展示了一下自己的病例,上面写的是鼻子粉碎性骨折。记者看到他的腿上也有多处伤痕。而他的同事杜先生,脖子和肚子上也有多处伤痕,T恤衫上还留着清晰的脚印。

  杜先生向记者描绘了一下当时的情况:“7月26日下午3点多的时候,房东突然领了几个人冲了进来,手里拿着刀和橡胶棍,什么话也没说,直接见人就打。我的脸上挨了一拳,衣服都被他们捅烂了 。”随后,杜先生给记者看了一下短裤上被刀子捅的窟窿。

  杜先生介绍,这帮人打完就走了 ,店里的东西也损坏了不少。10多分钟后,杜先生才想起报警。

  大约下午4点多钟的时候,民警将房东纪先生带进正阳路派出所进行审问。7月28日,记者通过派出所了解到,房东纪先生已经被释放出来。

  找几个朋友教训他们一下

  王先生也告诉记者:“我和朋友小杜都是青岛飞洋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的同学,2007年7月毕业后,觉得工作不好找,就产生了自主创业的念头。当时,在城阳仲村社区这边正好有一个便利店要盘出去,我们就和家里人协商,双方各投资了4万元钱,把这个店盘了下来。房东是一位姓纪的老板,因为我们是直接盘店,所以,直接跟原来便利店的人达成了协议,也和房东协商好了,房租每年32000元,租到今年8月份。”

  他们告诉记者,这个事情本来双方都是达成协议的,可是现在房东要涨价,便利店的买卖因为形势不好,他们也不想再租了 。7月25日,房东告诉他们不想租留下2000块钱,或者这个月底就搬出去。王先生告诉记者:“合同明明是8月15日到期,现在就让我们搬出去,这样的话损失就大了 。于是我们便与房东发生了冲突。但当时只是争吵,没有动手。第二天,房东就找人把我打了。”

  记者致电纪先生的时候,他告诉记者:“其实我们之间的矛盾不是一天两天了 ,早在年前的时候,他们就在我的房子里面搞违法建筑,偷偷地盖了一个厨房,我让他们拆掉,他们一直不同意,直到他们要走了才拆掉的。我问他们要的那2000块钱就是一个补偿的费用。7月25日,我去跟他们协商,结果他们两个小伙子仗着自己年轻,不把我放在眼里,还用刀威胁我。当然,我作为一个当地人也不是好欺负的,第二天,我就找了几个朋友教训了一下他们。”

  见习记者 于良

  双方已经达成协议

  7月28日下午,房东纪先生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当时也是一时冲动,才把他们打了,现在觉得也确实不对。通过民警协调,他同意支付杜先生和王先生的医疗费,并不再索要那2000块钱。“只要房子没到期,他们就可以一直用。”纪先生向记者表示。

  “我们也不想把事情闹大了,毕竟这里面也有我们不对的地方,这个教训也算是让我长社会经验了吧!”

  杜先生最后告诉记者:“说实话,大学生创业真不容易,虽然有政府支持,可是每一步都很困难。所有的东西都要学习,其中,经验不足是我们最大的问题。因为经验不足,我们经营亏本,因为经验不足,我们跟房东处理不好关系而发生冲突。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昨日热点:

房地产市场销售上半年达230亿元 增长32.8%

市南黄金地段有"菜价楼" 金都花园6000多一平

“掀起你的盖头来” 专项调查揭秘地价房价比

观察:楼市"高歌猛进" 房地产调控措施重装上阵

地价房价比之争 开发商称数据没什么现实意义

美女主播陈玉佳嫁富商江南春 婚后一豪宅被曝光(图)

地产商之子藏身娱乐圈 揭秘圈内明星显赫家世

[我秀我家]装5万 60平公寓变80平复式家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房东 暴打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