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节打造狂欢城 8月14日举行晚会(图)

2009-07-31 05:1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上图:7月30日上午,在青岛国际啤酒城46米高的星际摩天轮上,缀满了五颜六色的蝴蝶。图为工人正在摩天轮上施工。



  第1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7月30日,记者从市会展办获悉,今年的青岛国际啤酒节嘉年华将带来57台游乐设施,在去年的基础上新增了大型游乐设施德国无敌大飞轮和“激流勇进”,以让市民和游客体验融惊险浪漫与益智休闲为一体的夏日盛宴。据悉 ,目前嘉年华的各项游乐设施正在紧张施工中,将于8月15日啤酒节正式开幕后启用。

      8月14日开幕式晚会

  第1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定于8月15日至30日在青岛国际啤酒城举行,其开幕式晚会将于8月14日晚在青岛市体育中心举行,蔡依林 、信乐团、韩国明星RAIN等明星将同台献艺。

  “青岛国际啤酒节已经成功举办了18届,目前已经成为了青岛市的一张城市名片。”市会展办副主任朱悦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为烘托啤酒节期间的狂欢氛围,鼓励兄弟城市和青岛市内其他区市以“啤酒大街”、“啤酒花园”、“啤酒广场”等形式共同营造岛城夏日狂欢气氛,但是为了维护啤酒节的整体品牌形象,其他地方组织的啤酒活动不宜称“分会场”。

      嘉年华增加水上项目

  据悉,今年啤酒节将再次携手嘉年华,让市民和游客在畅饮啤酒的同时 ,体验融惊险浪漫与益智休闲为一体的夏日盛宴。

  “ 嘉年华”音译自英文“carnival”,本意是狂欢。全世界有各种各样的嘉年华,并且成为很多城市的标志。从嘉年华与青岛国际啤酒节“联姻”至今,每年都会吸引大量的游客。本届啤酒节嘉年华共有57台游乐设备,主要来自德国、韩国和中国,集惊险刺激与浪漫休闲的娱乐设施为一体 ,让游客彻底地放松,尽情地狂欢。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的青岛国际啤酒节上,嘉年华将增加大型游乐设施德国无敌大飞轮和“激流勇进”,其中“ 激流勇进”是新增设的水上项目 ,将改变青岛啤酒节嘉年华没有水上项目的历史。

  仍将亮相啤酒城的经典游乐设施还有:惊涛历险,一种双向扭曲翻滚的大型游乐设备,两个巨型的铁臂夹着摇椅,三维立体地旋转,变幻莫测地翻滚、颠簸,犹如身处惊涛骇浪中搏击;旋风骑士,情侣式的游客设备,高16米,可乘坐24人 ,外装饰色彩斑斓,镶嵌上流光溢彩的灯饰,至尊至尚。还有快乐转盘、激情跳跃、回飞棒、过山车、海盗船等种类丰富的惊险刺激类游乐设施。

      摩天轮上彩蝶纷飞

  除了能让游客心跳加速、绷紧神经的惊险刺激类游乐设施,嘉年华还有浪漫休闲型的设施,以营造一种轻松娱乐的氛围。其中,星际摩天轮高达46米,底座有4米高。共有24个座舱,每次最多可容纳96位乘客,被人们称为嘉年华的“游戏之王”。

  星际摩天轮上缀满了五颜六色的蝴蝶,红黄蓝绿四色座舱把摩天轮包裹得像一朵鲜艳的花朵,当摩天轮转动起来的时候,远远看起来,好像有无数的彩蝶在花丛中翩翩飞舞,更添一份浪漫。

  旋转木马、环园小火车、迷你八爪鱼、小蹦极等一系列游乐设施,将带孩子们走进童话的世界,畅游在梦想的海洋。另外,嘉年华还准备了几十种益智小游戏,让游客们在酒足饭饱、欢笑激情之余,发散思维,轻松一下。本报记者连茂明  刘兆球

  记者  刘延珉

  ■相关新闻

  374人全天保洁啤酒城

      8处环保公厕全部使用新技术

  半岛都市报7月30日讯(记者 连茂明 通讯员 杨媛媛) 青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第1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也适时出台了啤酒城内环境卫生服务工作的实施方案。7月30日,记者从啤酒节指挥部了解到,相关部门已根据啤酒城的实际情况,对城内的布局和功能的划分进行了细致地研究,努力营造整洁有序、和谐优雅的参节环境。

  据悉,啤酒节期间374名统一着环卫夏季服装的环卫人员将采用两班制,以做到随产随清、全天保洁,全天清理青岛国际啤酒城内每个角落。

  为了防止流行性传染病的传播,啤酒城每天开城以前和下午4时以前将进行两次道路冲刷和两次包含大门、地面、垃圾桶、果皮箱等的全面消毒工作。

  啤酒城内8处环保公厕将全部使用新技术,同样客流量的情况下,原来使用一小时的水量可以循环使用一天。啤酒城还在品酒区及中心舞台附近等客流量比较大的地区设立了8组移动厕所,以彻底解决游客的如厕问题。此外,啤酒城内将设置果皮箱200个,每日将有专人换置垃圾桶,解决垃圾二次污染问题。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啤酒节 狂欢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