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名家书画展读者可免费参观

2009-08-06 06:3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5日,工作人员正在布展名家书画邀请展。记者 王滨 摄



    8月6日上午,为庆祝半岛都市报创刊10周年,由半岛都市报、城市信报和半岛网共同主办的名家书画邀请展8月6日上午将在半岛都市报社开展,展出北京、天津、济南和青岛等地书画名家的百余幅作品,读者可免费参观。

    1999年8月9日创刊的半岛都市报即将迎来10周岁的生日,创刊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文艺事业的发展,刊登优秀文学作品的副刊,开设名家专栏,关注艺术品鉴赏、收藏和投资的“鉴赏”栏目也在不断成熟。值此创刊10周年之际,著名书法家欧阳中石欣然为本报题写了“半岛之声”,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张海则写下了“声扬半岛 文播四海”8个大字。沈鹏、卢禹舜、魏启后、高小岩、辛显令等名家以及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贺中祥等也都挥毫泼墨,有佳作参加本次邀请展。已99岁高龄的著名书法家张杰三也为此次画展创作了行书作品“民之喉舌”。著名书法家康成元将军、韩喜凯以及山东艺术学院院长张志民、山东美协秘书长孔维克、淄博市美协名誉主席李波等也都有墨宝参展。此次书画展汇集了北京、天津、河北、甘肃、济南、淄博和青岛等地的书画名家的百余幅作品。

    书画展将于8月6日上午开展,为期5天一直持续到8月10日,有兴趣的读者均可前往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一楼大厅和二楼大厅免费参观。 记者 王法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