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如厕滑倒摔伤头 酒店交上挂号费就不管了

2009-08-13 01:4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摔伤的张先生。



    8月12日,市民成女士拨打本报热线80889088反映,为了庆祝表妹考上了大学,她与一家人在汇丰苑大酒店吃饭。吃饭过程中,成女士的未婚夫张先生去包间旁边的洗手间上厕所,结果不小心摔倒了,脑袋撞在了墙角的大理石沿上。经市南区人民医院处理后,张先生的头上缝了五针,但酒店告知他们酒店方并没有责任。

    客人摔倒在卫生间

    8月12日,记者在一家旅馆见到了受伤的张先生以及反映问题的成女士。张先生的头被包扎着,记者还能从他头部纱布的周围看到渗出来的血迹。

    据记者了解,张先生的家离这里比较远,头受伤了,还要在市南区人民医院治疗,就在这家旅馆租了一个房间。

    张先生介绍,在8月11日晚上7点多的时候,他们共10人在汇丰苑大酒店的一个包间里吃饭,以此庆祝成女士的表妹考上了大学,一家人吃得都很喜庆。如果不发生那件事,可能是一个十分开心的晚宴。

    成女士向记者描述了一下当时的情况:“当天晚上8点左右的时候,我未婚夫去包间旁边的洗手间上厕所。突然,我们听见‘嘭’的一声,我就赶紧过去敲门,里面也没有回应。过了几分钟,他自己开门出来了,当时满头都是血,我一下子就吓坏了。他告诉我,他摔倒了,脑袋磕到洗手间墙角的大理石沿上。当时,我们马上通知了服务员,要求赶紧送他去医院 。我当时留意了一下酒店的洗手间,发现地面上有很多水,但是没有任何的警示标志。”

    酒店出了个挂号费就不管了

    “酒店的工作人员先跟我去了一家附近的门诊。”张先生说,“可是,那个门诊太小,看了一下我的伤口,门诊大夫就建议我赶紧去医院。酒店的工作人员就用一个小货车把我送到附近的市南区人民医院。当时,酒店的工作人员帮我挂上了号。”

    “大夫当时看了一下我的伤口,先建议我拍CT,确定一下脑部有没有淤血。后来CT结果出来了发现没有问题,就帮我做了手术,一共缝了5针,医药费花了500多块钱。从始至终,酒店的负责人就在旁边观看,付医药费的时候,他们说现在没有钱。”

    从医院出来之后,张先生就跟家人又回到了酒店,协商医药费的事情。而现在,酒店的答复是,他们酒店没有责任,气愤中,张先生就拨打了110。据张先生介绍,附近派出所的民警很快就过来了,但是双方没有达成一致。

    “我们提的要求很简单,2000块的医药费和误工费,再把饭钱免了就行。可是他们不答应,接下来,我们要走法律途径了。”张先生告诉记者。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摔伤头 挂号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