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寻一年终遇心仪人 半岛之恋帮上大忙

2009-08-14 13:3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我真的非常喜欢她,找她找了这么长时间,终于找到了。”8月2日下午,家住李沧区的刘先生兴冲冲来到半岛之恋取消自己和女朋友陈小姐的会员资料。刘先生供职于一家外企 ,无论是身材长相还是家庭条件 ,应该是非常“抢手”的。但平时工作的忙碌加之交际面的狭窄,性格稍显内向的刘先生直到29岁还没有找到自己心仪的姑娘。

  “去年这个时候我就报名参加相亲会了,但一直没有遇到心仪的姑娘。后来我突然想到是不是自己眼光太高了,要不要稍稍把眼光放低再去相亲会上找?终于,在6月21日那天的小型白领相亲会上,我一眼就看到了自己真正喜欢的人。”刘先生说,“活动结束之后的当天晚上,我们就一起吃了晚饭,聊了一下彼此的工作和生活现状。这时候我就发现我的选择没有错,她的性格特别温柔当然也挺倔强,绝对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从那之后,我基本上每天都会去接她下班,然后两个人一起吃吃饭散散步,最主要的是每天都要沟通,彼此增加了解。一个月之后,我们终于确定了恋爱关系。”

  半岛之恋工作人员介绍说,现在不只是普通市民,很多大型企业的精英、白领由于受到行业和交际人群的局限,很难找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所以半岛之恋在提供网上服务的同时,特别为岛城的白领阶层开辟了兼具相亲和交友形式的派对活动。为了让更多的岛城单身男女找到甜蜜情缘,“富尔玛·半岛之恋”8月大型相亲会将于本周日下午14时举行。与此同时,“半岛之恋·情圆鹊桥”七夕主题相亲会报名工作也已启动,有意参加活动的单身白领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等有效证件到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业大厦现场报名,也可直接登录半岛之恋网站(http://love.bandao.cn)进行网上报名,详情咨询80889226、80889218。许欣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苦寻 心仪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