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路车取消民航路站 好心人每天提醒等车人

2009-08-18 01:2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信报8月17日讯 8月17日,市民高女士拨打本报热线80889088反映,她家对面有个305路车的站点,附近的居民出行一般都会过来坐305路。两个多月前,高女士发现305路车在民航路的站点取消了,可是很多人不知道,还会在候车亭等车,少的时候两三个,多的时候八九个人。

    在家带孙子的高女士每次走到窗边看到那些等车的人,心里就很不是滋味,她说:“这个大热天,烤死人了。那些人在那里干站着等不上车,肯定心里很着急。有的时候看着孕妇等车,就觉得她们真不容易。”

    为了给等车的街坊邻居们行个方便,高女士没事的时候就趴到窗户上看看,一旦发现有人在那里等车,就拉开窗户挥着手大喊,示意让他们离开。她说:“因为离着有点远,有的人听不清我喊什么就还在那里站着不动,能明白的就走开了。”可这不是长久之计啊。

    8月17日下午,记者拨通了305车队的电话,调度员告诉记者:“305路车从5月29日就已经改线了,当时贴出了改线通知,市民们都知道了。不过可能是因为下雨把通知给淋掉了。我们会尽快去补贴一个通知来提醒大家。谢谢高女士的提醒。” (见习记者 沈子谦)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305路车 民航路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