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事发布海上风险预警:山东海域将有寒潮大风

2009-11-10 06:4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1月9日讯(记者 姜璐璐) 受一股强冷空气影响,从11月8日开始,山东海域出现一次明显的寒潮大风过程。青岛海事局发布海上风险蓝色预警,要求海上航行和锚泊的船舶 ,提早到安全水域避风。

  据中国海上搜救中心6日发布极端天气预警警报称,受一股强冷空气影响,从8日开始,渤海、黄海、东海海域将先后有北到东北风8~9级,阵风10级,持续时间将达48~72小时 。本次寒潮大风是入冬以来影响山东沿海的第二场寒潮大风,其持续时间长、强度大、影响范围广,将对海上船舶的航行和作业以及市民出行产生较大影响。为确保寒潮大风期间海上人员安全,青岛海事局发布了海上风险蓝色预警。

  一旦发生险情,可拨打12395求助,海事等相关单位将保持24小时联络畅通和组织救助船舶、飞机、人员应急待命,及时出动并做好处置工作。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海事 预警 姜璐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