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自制秘方治愈5年鼻炎 愿为患者免费治疗

2009-11-16 05:2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1月15日讯(实习生 钟闻廷 记者 徐新东 张博) “我研制了一种治疗鼻炎的偏方,治愈了我已经患了五年的鼻炎 。”15日下午,家住李沧区金水路的葛女士拨打本报热线反映了此事。而据其介绍,目前她已让5位鼻炎患者彻底摆脱了鼻炎困扰,她愿意为更多的患者免费治疗 。

  葛女士称,她5年前得了鼻炎,5年来在青岛的各大医院四处求医问药,甚至做过手术也没有得到彻底根治。5年中,父亲一直为她研究中药,而她也在父亲的帮助下总结研究各种药的药性。经过反复试验,终于研制出一种能够彻底将鼻炎治愈的秘方。据葛女士介绍,此药只需取拇指大小贴在两眉毛之间,贴12小时后取下。每 12天一次 ,第4贴时就有明显好转,贴完7贴即可痊愈。

  “我知道得了鼻炎很遭罪,现在我自己治好了,我就想让更多的人也快远离这种病的痛苦。”葛女士称,她愿意为同样有鼻炎的市民免费治疗。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昨日热点:

长途客运班线陆续恢复 1112次列车继续停运

青岛造动车明年试跑400公里时速

学术盛会展示新品 踩个"塑料垫"洗澡省一半电

青岛首批30辆公交走向世博会 报警设备成亮点

16日零时进入供热期 室温低于18℃可要求退费

34家企业列入搬迁启动计划 将有政府挂牌督办

加宽桥面暗藏陷阱 将路过大货车整体吞掉(图)

青岛甲流疫苗接种未现严重不良反应者(附图)

办世园会后人受益 会期拟定2014年4月到10月

吃火锅当心问题花生酱 "胶凯"等10品牌被曝光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治疗 鼻炎 徐新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