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驰大宇引发4车相撞 肇事司机弃车而逃(图)

2009-11-16 06:0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14日晚10时30分,在宁夏路与隆德路交界处,一辆疾驰的大宇轿车撞向一辆正在等信号灯的别克轿车,导致别克失控,撞上前面的一辆东南轿车,别克接着撞翻护栏闯入另一车道,撞上一辆奇瑞轿车。事后,大宇司机弃车离开了现场。

  “在宁夏路和隆德路交会处,四辆汽车撞到一起了!”14日晚10时30分许,市民陈先生致电本报热线96663反映称,在东西快速路东边出口处,一辆黑色大宇轿车突然撞到一辆别克汽车上,别克车又撞了另外两辆轿车。记者赶到现场看到,除大宇外,其他三辆汽车均停在路边。道路护栏东倒西歪,路面上散落着各种汽车零件。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当时信号灯刚变绿,别克车司机王女士正准备转弯,突然感觉车身剧烈震动,随后整个汽车就失去控制。“见车失控,我急忙帮着妻子打方向盘,试图保持汽车稳定。”王女士的丈夫高先生说,由于后面车冲击力太大,他们的车不由自主地冲向前面的一辆东南轿车,紧接着又撞开路边护栏闯入另一条车道,撞到了迎面驶来的奇瑞轿车。

  目击者陈先生称,大宇轿车丝毫未减速,直接就拐进旁边的一条道路离开了。

  14日晚11时许,肇事车在大尧三路和逍遥一路交界处被发现,该车前后都严重变形,但记者一直未发现司机。“估计车不能开,司机弃车跑了。”围观的市民纷纷猜测。 文/本报记者 付连兴  鲍福玉 图/本报记者 陆金星(请陈先生到本报领取96663线索费50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昨日热点:

长途客运班线陆续恢复 1112次列车继续停运

青岛造动车明年试跑400公里时速

学术盛会展示新品 踩个"塑料垫"洗澡省一半电

青岛首批30辆公交走向世博会 报警设备成亮点

16日零时进入供热期 室温低于18℃可要求退费

34家企业列入搬迁启动计划 将有政府挂牌督办

加宽桥面暗藏陷阱 将路过大货车整体吞掉(图)

青岛甲流疫苗接种未现严重不良反应者(附图)

办世园会后人受益 会期拟定2014年4月到10月

吃火锅当心问题花生酱 "胶凯"等10品牌被曝光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疾驰 大宇 付连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