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局部有望飘起小雪花 18日起气温开始回暖

2009-11-16 06:4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1月15日讯(记者 任金梅 通讯员 耿敏) 天气一日冷过一日,预计刚刚开始影响本市的强冷空气,有可能会在16日为本市带来一些细碎的小雪花,本市北部降雪的可能性更大一些。11月18日起,冷空气的影响减弱,气温有望回升,最高气温将达到10℃。

  预计强冷空气的影响还将持续一段时间,16日本市天气仍以阴为主,“从目前的天气形势来看,从北方前来的冷空气,很可能会从渤海海域带来大量水汽,形成冷流降雪,”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说,预计16日局部可能飘落一些小雪花,其中北部区域降雪的可能性更大一些。17日天气状况转好后,气温还会持续在较低的水平,最低气温-2℃,最高气温3℃。

  冷空气一波接一波,本市的气温似乎没有回暖的希望,但从最新的气象信息来看,18日起白天天气就开始有所回暖,19日短时还会有温暖的南风吹来,使得最低气温开始脱离冰点 ,升至1℃,最高气温升至6℃;20日的气温维持在1℃至7℃之间,再往后,最高气温还有可能升至10℃。不过,本市已经正式进入冬季,气温的回升是很短暂的。

  气温低,如有降雪很可能会使路面上出现结冰现象,专家提醒市民出门时注意防滑。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昨日热点:

长途客运班线陆续恢复 1112次列车继续停运

青岛造动车明年试跑400公里时速

学术盛会展示新品 踩个"塑料垫"洗澡省一半电

青岛首批30辆公交走向世博会 报警设备成亮点

16日零时进入供热期 室温低于18℃可要求退费

34家企业列入搬迁启动计划 将有政府挂牌督办

加宽桥面暗藏陷阱 将路过大货车整体吞掉(图)

青岛甲流疫苗接种未现严重不良反应者(附图)

办世园会后人受益 会期拟定2014年4月到10月

吃火锅当心问题花生酱 "胶凯"等10品牌被曝光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小雪花 回暖 任金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