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三股冷空气杀到 岛城16日可能会降小雪

2009-12-13 23:4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信报12月13日讯 12月13日夜间弱冷空气登陆,16日强冷空气抵达,18日第三次冷空气杀到,本周连续三股冷空气接连到达,受其影响,本周气温将持续下降,16日局部地区可能还会有小雪 ,市民务必做好保暖工作,防范冷天。

    “外面太阳这么好,还是感觉太冷了。”12月13日下午,气温持续下滑,虽然阳光明媚,去海慈医院看病的患者依然冻得不轻,围上围巾戴上帽子裹得严严实实。据了解,13日市区最高气温5.1℃ ,最低0.9℃ ,虽然还没有跌到冰点以下,但一天气温难以回升。

    “今天天气已经不错了,还有这么好的阳光。本周,10℃左右的好天气不会出现了。”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耿敏介绍,最新云图显示,本周有三股冷空气接连抵达,第一股冷空气13日夜间登陆,强度不大,不会带来雨水和明显的降温过程;16日,第二股强冷空气抵达,受其影响,气温持续降低,局部地区可能还会出现小雪 ;18日,第三股冷空气杀到,届时气温将达到此次降温的最低点-6℃ ,最高气温-3℃。

    据了解,从14日开始,市区最低气温将跌至冰点以下,14日到18日气温一天比一天低。市气象专家提醒,本周,市民除了要做好保暖工作,还得注意防备因为气温大幅下降可能引起的霜冻。

    (记者 宫岩)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宋涛]

昨日热点:

青岛白糖批发价格开始上涨 预计涨幅将达15%

李沧大枣园清代石牌坊将变身商业街景点(图)

女子被踹进井惊吓过度续: 暴力村主任被拘留

女子凌晨一浴跳海闹轻生 被巡逻保安成功救起

4岁小司仪上演脱口秀 妙语连珠逗乐新娘(图)

受二手房营业税政策影响 房产大厅门可罗雀

2010届毕业生招聘会 工科生走俏岗位增加3成

青岛汽车改喝清洁油 油价每升可能提高0.15元

16日青岛可能飘小雪 18日最低气温将跌至-6℃

艺术类模特叩响星门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冷空气 降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