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3两厢三大看点

2009-12-23 09:0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Mazda3两厢还未上市就已获诸多好评,业界对这部2010国内车市的“进口大片”褒奖有佳,具体有“非凡设计、非凡驾驭、非凡环保”三大看点。

  “非凡设计”获全球用户好评

  Mazda3两厢秉持“再次超越用户期待”的开发理念,以“丰富表情”及动感造型的“非凡设计”获得了上市地区的广泛好评,放眼全球的产品策略,赋予了“世界级轿车”在开发设计上更为严格的标准。美国《 Car andDriver》杂志评价道:“它熠熠生辉的前进气隔栅和流畅的个性化车身线条是精妙绝伦、摄人魂魄的点睛之笔,让其他车型相形见绌。”

  “非凡驾驭”赢权威评测殊荣

  海外媒体对Mazda3两厢的测评报道:它车身的整体性、高刚性表现出色,控制性和高速稳定性展现出“非凡驾驭”的操控魅力。装配在2.0L车型上的6速手动及5速自动变速箱让换挡和加速更具驾驶乐趣,驾驶者更容易获得“人车合一”的驾驭境界。此外,Mazda3 两厢在欧洲NCAP、美国NHTSA等权威测试、认证中都取得最高成绩,毫无争议地跻身于世界最安全的车型行列。

  “非凡环保”领国内环保潮流

  Mazda3两厢的“非凡环保”体现在多个层面。比如发动机进一步提高了动力输出与油耗之间的效能;排放技术采用了世界上最新的技术“单纳米催化”,将贵金属使用量减少了70%,并实现欧Ⅳ的排放标准。另外,Mazda3两厢的产地日本防府工厂是“全球最先进的新型生产厂”,其工艺使车辆的生产过程更加环保。李伟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王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Mazda3 环保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