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绅香邑漫步十年沉潜力作 山水间的红色洋房

2010-01-21 14:3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16日,白沙河畔的香邑漫步项目样板间盛大开放。据项目总经理助理徐纪东介绍:该项目是麦迪绅地产十年沉潜力作,以创新当代洋房建筑的人文内涵为己任,以“山水之间,那群漂亮的红色洋房”为定位点,立基青岛洋房居住传统和山水城阳的生态宜居价值,打造低密度洋房经典。“从标注着自由、开放、平等的全新居住精神的现代人文理念 ,旨在打造原汁原味的波士顿红色经典洋房建筑,从意大利COSPAL国际机构担纲的景观规划设计,再到对自然山水生态环境的合理融入,香邑漫步赋予了洋房人居强烈的价值感。“献给有洋房梦想的,每一个青岛人。”

  香邑漫步位于银河路以北,空港路以南,黑龙江路以东,王沙路以西,地处城阳区风景如画的夏庄镇,静守有青岛后花园之称的崂山风景区西麓,依偎于白沙河流域的一段优美湾畔。该项目地理位置优越,项目交通便捷,距离流亭国际机场仅十分钟车程,308国道、青银高速、环胶州湾高速、重庆北路等多条交通干线遍布周边,372、371、904、905等公交线路也可抵达。

  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整个社区由14栋小高层与23栋多层组成,全通透薄板观景格局,户型区间涵盖70~170平方米,尺度丰富,总户数1276户,由意大利COSPAL国际设计机构担纲景观设计,以罕见的1.25的低密度打造具有美式经典风格的社区花园景观,始创以漫步为尺度的纯美原乡生活。

  香邑漫步的景观资源十分丰富。项目东侧是国家4A级景区崂山景区、风景秀丽的崂山水库和瓜果飘香、充满绿色气息的果蔬基地,南侧是碧波粼粼的白沙河支流。远观崂山巍峨秀丽的山脉,近赏城阳母亲河涓涓流淌,内有花园庭院,坐拥优美的自然风光,静谧而纯美,又有足够包容的生活气息,并不隔绝于现实之外,香邑漫步的洋房新生活就在触手可及的山水之间,就在悠然漫步的美景之间。仁者乐山,智者乐水,“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站在花园洋房的阳台上,眺望远方,且听风吟,觅得美之意境又不失典雅与华贵风范,畅游在山水之间品味生活真谛才是人生的一大乐事。

  项目内大部分户型都可观赏到白沙河和崂山山麓景观,休闲配套设施齐全。

  本次活动共开放了 3个样板间,以80~160平方米的多层花园洋房单元为主力,室内使用空间通透合理,布局舒适而紧凑,各功能空间相互独立而动线流畅,从入口、私家庭院、宽景客厅、全明厨卫等等,通过设计上的匠心独具创造风格鲜明的花园生活品位,处处彰显洋房居住的细节之美。

  据悉,活动当日来访客户达200多人次,为方便更多市民品鉴楼盘,售楼处每天都会派出免费车带市民看房,如果您对楼盘感兴趣,可提前去楼盘售楼处延安路142号预约。

  销售电话:0532-87790000(现场)、83879777(台东)

  见习记者 袁晨晨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香邑漫步 麦迪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