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星城勇夺全市楼盘销量第三 生活配套完备

2010-01-21 14:3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09年全国楼盘大势转暖,青岛众多楼盘热销,但楼市火爆的背后却是房地产市场格局的巨大变化。洞察2009年销售十强 ,本地企业只有四家上榜。而2008年只有两个外地开发商楼盘进入十强 ,本地为八个。这正是反映了全国地产大鳄在青岛楼市攻城掠地的现实。

    在这样的形势下,青岛本土地产企业如何作为,很多人担心它们会不会被狼吃掉,还能否反戈一击,让这个以诞生众多大企业和知名品牌著称的城市在地产领域也不落下风?

    2009年青岛本地企业销售套数第一名

    盘点本地企业成绩,我们看到,一匹黑马自郊区杀出,这家位于胶州李哥庄的楼盘成为最大亮点,它以1710套的年销售业绩取得全青岛楼盘销售套数第三和本地企业楼盘销售套数第一的桂冠。

    2009年,不为人所关注的城阳星城最终成为青岛地产界的一面旗帜。为什么这样一个相对偏远的非主城区楼盘能创造这样的销售奇迹呢?

    环胶州湾大交通环境2010年全面升级

    其中的关键因素是楼盘所在区域有拥湾发展的强大升值前景,我们可以看到:

    投资百亿的海湾大桥即将建成通车 、胶州湾高速收费站的北移及四车道变为八车道、李王路的开通、204国道收费站的撤消等众多利好将使人流、商流资源向北部迅速扩散,这与20年前香港路的开通对新东部崛起的意义是一样的。

    大量产业进驻带动青岛北部新城区加速实现

    而全国最大的63平方公里的青岛高新区的全面建设、出工加工区的运行、青岛北部新城区的展开等为胶州湾北岸描绘了一个新城市的远景,也奠定了这个区域坚实的产业基础,这将为年轻人提供大量的发展机会,所以,城阳星城周边成为一片新的开发乐土,成为青岛城市化的新动力。

    现代化小城镇建设提供完备生活配套

    在这样的背景下,加上楼盘周边配套齐全,以百强镇为依托,步行五分钟生活圈内,超市、学校、医院、银行等生活配套齐全,周边还有一湖两河三公园;生态资源丰富;公交总站离小区仅200米,胶青快客十分钟一班,未来小区班车和轻轨将实现与市区的30分钟内快速到达;再加上楼盘性价比高,欧洲风格的五层板楼 ,封闭小区先进物业,户户南北通透,绿化率高。

    超高性价比成就“全中国人的家”

    在青岛市区房子价格大幅度上升的情况下,仅仅首付三四万就可以买到一套很舒服房子,在这样房价偏高的情况下,城阳星城正是满足了大众客户群的最广泛需求,而在目前中国人口大流动的趋势下,大量青年人在寻找能够有就业机会而房价便宜的地方,使他们能够没有太大负担的情况下融入城市化,而内陆边疆区域退休的甚至青岛市区的老年人也在寻找一个养生田园,使自己老有所乐,于是,在这1700多户业主中,就汇集了30个省市的老少业主,城阳星城也真正成为了“全中国人的家”。本报记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