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立春天气不会马上暖和 气温-5℃至3℃

2010-02-04 00:0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信报2月3日讯 2月 4日6时48分,立春啦!不过青岛春迟,可不代表天气会马上暖和起来。

    “目前,影响岛城气温的强冷空气主体位于远东东部,很快就会减弱东移,解除对我们的影响。不过从这个月上旬中后期开始,冷空气原地就改变了,主要受中亚冷空气影响,天气特点也会改变:中亚冷空气一般强度较弱、气温不易下降很多、风力小、空气潮湿,容易降水。所以,上旬中后期将多阴雨天气。”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李庆宝介绍。

    远东冷空气影响即将结束,4日早晨的气温预计比3日略低并且有轻雾,北转南风3~4级,气温-5℃~3℃。5日起转为南风,气温逐渐回升。

    (记者 宫岩 实习生 刘霞  徐晓)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天气 气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