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局直属事业单位取消、核减22招聘计划

2010-02-20 03:5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记者19日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获悉,本市日前下发了《关于2010年青岛市卫生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取消及核减部分招聘计划的公告》,对部分招聘计划进行了调整,其中取消20个、核减2个。

    公告中表示,根据招聘简章规定,最终确定报名人数达不到规定1:3比例的,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岗位计划,计划招聘2人及以上的岗位,按照规定比例相应核减计划。根据该规定,本市将取消及核减部分招聘计划。其中,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的超声诊断等10所医院的20个招聘计划被取消,青岛市第九人民医院和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原定的4个招聘计划核减至2个。应聘人员可进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http://hrss.qingdao.gov.cn/)查询详情。 记者 孙丰欣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