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喜欢上女上司 求爱不成强把生米煮成熟饭

2010-02-24 00:3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他暗恋年长自己8岁的“姐姐”多年,一直想把她娶回家。可是她认为两人年龄差别太大不合适,每次都断然拒绝。在好友的提示下,他瞅准一次机会,强奸了她。他原本的想法是“先把生米煮成熟饭”。日前,城阳法院作出判决,他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零6个月 。她说,这是一段不该发生的“姐弟恋”。

    工作中喜欢上了上司姐姐

    小高家是枣庄的,今年只有27岁,5年前大专毕业后来到青岛,在城阳区的一家企业工作。经过几年的磨炼,他已经成了厂里的骨干。

    孟潞(化名)今年35岁,和小高在一家工厂,是厂里的一个小领导。

    由于工作关系,两人经常有接触的机会,关系也相处得非常融洽。开始的时候,小高总是把孟潞当成姐姐来看待,而孟潞也总是把小高当成弟弟来看待。随着时间的推移,小高慢慢地喜欢上了这个大他8岁的“姐姐”。这两年,小高也到了成家的年龄,由于孟潞也一直是单身,他开始有了把孟潞娶回家的想法,两人的关系也越来越微妙。

    “嫁给我吧!”开始的时候,小高总是用这样的语气,开玩笑一样对孟潞说,而孟潞每次也都认为小高是在开玩笑,有时候回答说,“去你的,臭小子!”有时候也会开着玩笑回答说,“好啊。”

    自从2009年以来 ,孟潞才发现小高真的喜欢上了自己。考虑到二人的年龄差别太大,从那以后,每当小高谈到感情问题,孟潞都会拒绝。

    求爱不成将生米煮成熟饭

    到2009年的时候,小高已经27岁了,他的家人也在不断催促他尽快找个对象。由于自己对孟潞难以割舍,一直进退两难。看到小高非常痛苦,他的朋友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

    “这还不好办,你先把生米煮成熟饭,我就不信她不同意。”有一次在酒桌上,小高的一个朋友帮他出了主意。

    2009年9月初的一个晚上,小高来到了孟潞的住处,当时孟潞还没有回来,他就在门外等着。到了晚上9点多的时候,孟潞终于回来了 ,他拦住了她,“嫁给我吧。”

    “跟你说了多少回了 ,咱俩不合适,快回去吧。”孟潞再次拒绝了小高。为了说服孟潞,小高一直没有走。俩人一直聊到凌晨两点多。

    “你要是不嫁给我,我就跳楼,不过要死我也要和你死在一起。”说着,小高就把孟潞拖到了楼梯的拐弯处。可是,他并没有跳楼,而是在楼梯的拐弯处强奸了孟潞。

    “现在你是我的人了 ,跟我回去吧。”小高在事后对孟潞说。可是,让小高没有想到的是孟潞并没有因此屈服,她再次拒绝了他。此时的小高仍然没有死心,他把孟潞拖下了楼,打了一辆出租车,把孟潞带到了自己的住处。在自己的住处,小高再次强奸了孟潞。

    她把他送进高墙

    第二天的上午,小高看到孟潞神思恍惚,把她放回了家。回家后,孟潞的弟弟看到一夜未归的姐姐神情异常,就随便问了几句。可是,孟潞的回答,让她的弟弟感到震惊。

    “走,我带你去派出所!”听到姐姐遭到非礼的经过后,孟潞的弟弟感到非常气愤 ,抓起孟潞的手,就把她带到了派出所。警方在当天下午将小高抓获。到案后,小高才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经法医鉴定,警方确认了小高的犯罪行为,同时,警方认定,孟潞所受损伤构成轻微伤。

    近日,城阳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日前,城阳法院作出判决,以强奸罪判处小高有期徒刑4年6个月。

    记者 王磊  刘震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