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微博”

2010-03-07 03: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官员读博是与非

    【博文】全国政协委员杨春时一语中的:“弄虚作假的官员读博风气,实际上是一种严重的腐败行为。这暴露了许多党政干部素质、道德低下,也反映出一些高校屈服权力、谋取利益。”

    【跟帖】“枫叶云龙”:这种事情太多,官员读博本身无可非议,对提高素质是有帮助的,但只是要那张纸,为了升官就不同了。

    【跟帖】“minnieV”:清理的不应该是官员读博,应该是那些给官员放水的人。

    改革就是涨价?

    【博文】全国政协委员李立新对价格改革建言:“必须走出一改革就涨价的怪圈,改革不是政府卸责,更不是企业借机生财。对于尚不能打破垄断的行业,应加强成本监审和社会监督。”

    【跟帖】“xlyang”:国家垄断的民生行业本身就应该是福利企业,盈利是不对的,因为资产是全民的。运营的管理应该法制化,过程的监督应该交由人大或政协负责。

    【跟帖】“月夜楼兰”:应该从根本上制定物价调控法律,而不仅仅是形式上的听证。可以引入多家企业经营能源、电信等,形成真正意义的良性竞争。据新华社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 关注2010全国两会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两会 微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