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雷语

2010-03-07 03:4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身没有买房能力,就不要来埋怨政府、社会和开发商。房价不能打压,而且也打不下去。

    ——3月2日,全国政协委员、地产500强百步亭集团董事局主席茅永红称

    不是海南房价太高,而是之前太低,现在海南房均价每平方米最高1万元。

    ——3月4日,全国政协委员、海南省副省长林方略“喊冤”

    我们是房地产二级开发商,知道过程中所有细节。今年赶快买吧,北京住房的均价,未来两年要涨到4万元/平方米。老百姓有老百姓的活法,政府有政府的活法,有钱人有有钱人的活法。

    ——3月4日,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锡华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实验学校董事长张杰庭在谈到房价时这样说

    有问题你可以找他,他说的都是我的思想。

    ——某善提议案者,每年都要提多份议案,总说自己忧国忧民,做好代表不容易,每年都要用两三个月时间到基层调研。但谈到具体问题,却多次顾左右而言他,甚至“忘记”了自己的观点,最后拉出自己的秘书,面带微笑地指着秘书对记者这样说

    本报综合整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 关注2010全国两会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两会 雷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