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搬家"货车撞歪隔离墩 司机称为躲逆行车

2010-03-07 04: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货车侧翻,司机并没受伤。 记者 陆金星 摄



    半岛都市报3月6日讯(记者 张博 徐新东) 3月6日上午8时30分许,一辆“蚂蚁搬家”厢式货车行驶到苗岭路青岛科技大学附近时,为躲避一辆逆向行驶的轿车,司机猛打方向导致翻车,撞在路中央两个隔离墩上后侧翻,所幸司机并没有受伤。据了解,货车司机准备去给人搬家,在半路上却出了车祸。

    “一辆货车侧翻在苗岭路上。”3月6日上午,记者接到市民反映后赶到现场,只见一辆“蚂蚁搬家”的厢式货车侧翻在马路中央,货车的风挡玻璃已经碎裂,由于过往车辆不多,并没有造成路堵。两个隔离墩也歪在道路中央,隔离墩上面的铁板也有不少碎裂。

    据货车司机介绍,当时他正沿着苗岭路由北向南行驶,不想突然从对面冲过来一辆逆行的轿车,“轿车速度很快,我猛地往左打方向躲避。”司机说,由于打方向过急货车侧翻了,还将路中央的隔离墩撞歪。“正准备去给人家搬家呢,现在只能去维修厂了。”货车司机无奈地说道。(请王先生到本报领取96663线索费30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