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古力配新盖不般配惹麻烦 孕妇经过遭"暗算"

2010-03-07 04:5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左图为即墨市新安小区里的泥泞路。右图为乐陵路上害人不轻的古力。

    3月6日上午 11时50 分许,引产的前一天,孕妇马女士在母亲的陪同下,来到乐陵路上一家快餐店吃饭,可不想在返回医院的途中,左脚踩进了路边一个古力盖松动了的古力井里,右腿跪在地上摔伤。事后,马女士出现了宫缩的情况,但幸运的是胎儿正常。记者采访时,周边的目击者介绍,该古力井一上午已暗算了三名路人。

    6日中午12时30分许,肇事的古力井旁已经竖上了三脚架警示标志,记者上前踩了一下,古力盖当即翻起。据市民林先生介绍,事发时,孕妇的左脚一下踩翻了古力盖,接着她的左脚陷进了井里,由于事发突然,孕妇一下摔倒在地,右腿跪在了井盖旁,而翻起的井盖却碰到了孕妇的肚子。“我们赶紧冲上前去。”附近一家药店的工作人员说,他们把这名孕妇拉了起来。

    随后,记者来到了市妇幼保健院。“不出去吃饭就好了,万一出了意外,真不知该咋办。”受伤孕妇的母亲告诉记者,女儿姓马,她们住在海云庵附近,女儿预产期是3月5日,可3月5日女儿一直没有动静,医生便把引产手术定在了3月7日。事发时,她和女儿来到乐陵路一家快餐店吃饭,“就在吃完饭返回医院的路上发生了意外”。

    “当时我走在女儿的左侧,并用右手扶着女儿,可走着走着,女儿左脚突然踩进了古力井里,接着就被闪倒了,右腿也被摔伤了,我们现在很担心她肚子里的孩子,可别再出意外了。”当天下午,记者了解到,经诊断,马女士右腿被摔伤,并且出现了宫缩的情况,但幸运的是胎儿正常。

    “这个古力井我们是没法再说了,孕妇已经是当天第三个被暗算的人了。”记者在现场采访时,目击者林先生介绍说,一上午的时间,这个古力井接连伤了两女一男三人。

    “古力盖松动很可能是因为井盖和铁圈不配套引起的。”排水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介绍说,从外部看,这个古力盖应该比较新,但井的铁圈已经生锈看起来比较旧,应该是古力盖不配套引起的。

    随后,排水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说,事发后,他们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对于肇事井盖他们设置了警示标志。“这里一直还在施工,古力还没有移交给排水管理处。”这名工作人员介绍说,目前他们已经通知了市北区建管局的工作人员。

    当日下午1时许,市北区建管局的一名工作人员来到了现场,他表示,将尽快查缺补漏防止再次发生意外。

    记者 徐新东  张博  (请张先生到本报领取96663线索费60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