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接触主力车型 还能欣赏异国风情表演

2010-03-10 04:5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报讯 “看城市信报车展,还能免费体验城阳宝龙乐园呢。”3月9日,记者从本报汽车工作室了解到,曾经于3月6日~7日两天举办过的“诚信车展”第二期马上就要来了。在本周末的城阳宝龙城市广场,将会组织20多个品牌的主流时尚车型集体亮相,届时您不但可以前来免费看车,现场还将免费派送宝龙乐园的免费体验券,让您在看车的同时,还能够零距离欣赏异国风情表演。

  零距离接触主力车型

  青岛亨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刁总告诉记者,届时宝龙广场上还将出现目前市场上一车难求的雪铁龙C5车型,仅仅亨通一家就将展出10余辆汽车涵盖长城全系的热销车型。而无论是来自上海大众的途安、朗逸,还是来自于国产主力车型的比亚迪F3、F6,还是有经济适用车之称的东风雪铁龙系列,都将出现在宝龙城市广场上。“在推出主力车型展示的同时,我们还有特价车推出。”参与此次活动的蓝天远景青岛蓝天远景4S店负责人告诉记者,过去虽然在岛城市内四区内家用轿车占据主流市场。但是在即墨、城阳等地,微型面包车的数量反而更多一些,不过随着岛城百姓收入见长,形象有点土的微面已经不能满足周围居民的出行需要。所以在此次活动中,众商家还将通过推出特价时尚车型,用价格去感动车主。

  除此之外 ,在活动举办的同时,城市信报还将派出专业的记者团队参加此次车展,您在过去的购车、用车过程中,曾经遇到这样那样的消费维权问题,不妨告诉在场的记者,让记者帮您来维权。

  看车还能免费看表演

  如果说3月6日~7日两天中的信报车展倾向于在闹市区积聚人气,那么在13日、14日两天中即将举行的信报汽车嘉年华走进宝龙乐园的活动,则是让喜欢车、想买车的市民在零距离接触国内外主流车型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城阳宝龙乐园的免费体验券。

  前十名前来订车的车主,还将免费获得近百元的城市信报订阅年卡,让您在将爱车带回家的同时,还能收获一份精神食粮。(记者 王川)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城阳 宝龙广场 车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