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以来最强沙尘暴席卷16省 近3亿人"吃"黄沙

2010-03-21 03:3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20日上午,济南二环东路附近一块巨型户外广告牌被大风刮倒,将十余辆汽车砸坏。当日上午济南市区阵风瞬间风力最强达到8级。



3月20日,北京西站笼罩在沙尘中。



3月20日拍摄的被沙尘笼罩的天津三岔河口。



3月20日,几名游客在沙尘笼罩的北京天安门广场戴着口罩留影。



在北京丰台,一位市民为宠物戴上口罩。



3月20日,市民冒着大风和沙尘走在天津街头。



3月20日,一位行人走在郑州街上。



    北京、天津、河北、河南、湖北……截至3月20日下午2时,包括北方大部地区以及南方部分地区在内的 16个省(市、自治区)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沙尘天气,北方部分地区出现沙尘暴或强沙尘暴 ,近3亿人受到沙尘或者浮尘的影响。据专家估计,此次沙尘天气覆盖范围约282万平方公里,其中沙尘暴覆盖范围约28万平方公里。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