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疲劳驾驶所致两货车相撞 20吨黄豆撒满路

2010-03-30 05:2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行驶在前面的大货被撞后,大量黄豆撒落。



  

行驶在前面的大货车挡板被撞坏。



  

肇事货车撞到前面的货车后冲入高速公路边沟。



  半岛都市报3月29日讯(记者 陈浩杰 通讯员 刘文科 李文波)29日凌晨2时许,由于司机疲劳驾驶,在济青高速青岛段上快速行驶的两辆大货车撞在了一起,两车在路面和边沟撒落黄豆近20吨。由于处置及时,半个小时后,该段高速路恢复正常行驶。

  29日凌晨2时,济青高速公路青岛段接到报警电话,称两辆大货车相撞,车上拉的黄豆撒满高速路面 。济青高速青岛分公司路政人员迅速赶到事故现场。据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两辆货车是在济青高速青岛段北侧济南方向撞上的,事故发生时两辆货车均满载大豆,一前一后结伴运往同一地点。2时许,由于在后面行驶的货车司机疲劳驾驶,操作不慎直接撞到前车,致使前车挡板被撞掉,大量黄豆撒落,随后后面的货车又越过前车冲入了高速公路边沟。据初步统计,两车在路面和边沟撒落黄豆近20吨。

  随后,抢险队伍迅速将路面黄豆进行彻底收集清理。半个小时后,该段高速路恢复正常行驶。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驾驶 相撞 陈浩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