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中外合作项目将获得新突破

2010-04-20 00:1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信报4月19日讯 4月15日,由国务院第六届学科评议组成员、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关系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玉安,青岛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姜德杰,山东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赵凤文,山东省教育厅外事处主任科员王夫海一行四人组成的专家考察组对酒店管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评估考察评议。考察组专家对学院目前开展的两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新申报的三个项目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三个合作项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据悉 ,2010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最后的审批结果将于今年的5月中旬下达 。(本报记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