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公务员考试设57考点 考生24日可熟悉考场

2010-04-23 04:2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22日讯(记者 高亮) 今年青岛市公务员考试将于4月25日进行,22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青岛市将设立57个考点,同时按照规定,考生可提前一天熟悉考场。

    据介绍,今年本市共有41924人报名参加公务员考试,参考人数为历年之最。25日上午和下午,他们将分别在市内四区和崂山区的57个考点参加行政能力和申论考试。

    与去年考点全部设在市内四区不同,记者注意到,这57个考点中有两个设在了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内。“那边高校比较集中,大学生参考人数多,这也是为了方便崂山区的考生。”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根据要求,考生入场时必须带齐准考证和身份证,对号入座。没有打印准考证的可于24日前登录青岛市人事局考试网(http://rsks.qdpb.gov.cn)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不需要盖章。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再进入考场,全场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提前退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务员考试 考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