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首个世博旅行团抵上海 52名游客大呼过瘾

2010-04-26 04: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25日,青岛旅游团的游客在中国馆前合影留念。 特派记者 王滨 摄



青岛游客在山东馆内参观。



青岛市民在山东馆内的孔圣人像前合影。



青岛旅行团的一对父子在世博园内玩得很开心。



    世博会还没正式开始,就迎来了首批参观的青岛人,而且是一个52人组成的旅行团。4月25日,一个由华商旅行社等多家旅行社组织的旅行团来到世博园,记者在这个团队当了一把世博一日游的“导游”。虽然由于到达时间比较晚没预约上中国馆,不过在馆外看了看,大家也知足了;而对于进入观看的山东馆和保加利亚馆,他们大喊过瘾,临走都表示,世博没看够,有机会还要来。

    “我比较喜欢中国馆的形状,由下至上逐渐变宽,跟中国在世界的地位一样,越来越强大,有一种蓬勃向上的感觉。”

    ——71岁的青岛市民高松慧

    “虽然排那么长的队,但在展馆里看到的东西都很精彩,也值了……不虚此行啊,虽然没能进中国馆,但中国馆是要保留的,以后还有机会来看。光外国馆就逛不完,可算是大开眼界了。”

    ——青岛市民刘丽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