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各银行网点5月1日休息 5月2日起恢复营业

2010-04-29 05:1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在此期间,岛城银行如何安排营业时间?28日,记者了解到,根据青岛市银行业协会的指导规定,各银行在5月1日休息一天,5月2日和5月3日各银行网点恢复营业,但营业时间均按公休时间执行,即从上午10:00至16:00;5月4日起正常上班,按正常作息时间执行 ,即每日8:30至17:00。银行放假期间,国债、个人外汇买卖业务也会暂停一段时间,投资者需注意。

    据了解 ,各银行在五一期间,个人外汇买卖业务开办时间有所调整,涉及网上银行 、电话银行 、自助终端及营业柜台等各业务渠道,具体安排为:5月1日凌晨4:00业务收盘,5月1日凌晨4:00之后至3日业务暂停,4日早7:00业务开盘,此后业务恢复正常 ;记账式国债柜台业务自4月30日至5月3日,休市四天,5月4日恢复办理业务。

    另外,五一期间岛城各银行个人黄金业务也会休市,如建行规定:个人实物黄金业务于4月30日下午15:30停止交易,于5月4日上午9:00恢复报价;个人账户黄金业务于5月1日凌晨4:00停止交易,于5月4日上午7:00恢复交易,随后交易恢复正常。

    记者 肖良华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银行网点 休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