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稳岗补贴即将发放 231家企业名单网上公示

2010-06-03 04:0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2日讯(记者 高亮)  6月2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从5月31日起,该局对今年新核准的231家申请稳岗补贴的企业进行网上公示,如果公示无异议,将对这些企业发放共计2600多万元的稳岗补贴,这也是今年本市首批对企业发放的稳岗补贴。据了解,今年本市计划继续对困难企业发放1亿元稳岗补贴稳定就业岗位6万个。

    从5月31日,市人社局网站(http://www.qd12333.gov.cn)对今年首批申请稳岗补贴的企业进行了三天公示。2日下午,记者联系了市人社局相关部门了解到,截止到当天下午5时许,还没有接到任何举报,“如果再没有举报的情况,公示无异议后,将对这些企业发放今年首批稳岗补贴。”

    记者从公示名单上看到,一共有231家企业进行公示,补贴总额为2600多万元,其中2009年申领过稳岗补贴的企业占到了198家,对此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稳岗补贴是为了让企业稳定用工岗位,帮企业度过金融危机,“去年申领过的这些企业都是尝到了稳岗补贴的甜头 ,而且对政策非常熟悉,所以开始办理后就立马过来了。”

    为了帮助困难企业,今年本市继续对困难企业发放稳岗补贴,预计年内全市发放补贴1亿元,稳定就业岗位6万个。2009年已经申领过的企业也可以继续申请。据了解,困难企业稳岗补贴实行一次性申请、一次性审批、按月监控拨付。市内四区申请补贴的企业,于每月20日到30日,持有关材料向参保所在区就业服务中心提出申请(外资企业报市外企服务中心)。对会审通过的企业名单及拟拨付补贴情况在市人社局网站上公示,公示无异议的,从批准当月享受困难企业稳岗补贴,计算享受补贴期限。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